好幸福啊

今天我認識的一個朋友拿了四包的紅色炸彈來我們公司

(別搞錯囉…不是我朋友結婚啦

 

哈哈...是這個啦

雲林縣超有名的零食餅乾"Boom蝦餅"

趕快再補寫一篇開箱文,分享給大家......

 

先來說說這次Boom蝦餅的包裝

紅色包裝,顯眼清楚

重點是 "Boom Boom Boom" 嘣嘣嘣…(是不是很像一顆紅色炸彈

讓我真的覺得滿酷滿吸引人的   

按照慣例打開來....

這次是有花錢$請小幫手幫我打開來讓嗡嗡我幫大家吃

     

(開玩笑的…這是我同事小朋友,超cute的......

      

打開包裝,濃濃的蝦味撲鼻而來~~~ (這實在太香

    (天啊...蝦餅一片好圓好大片)

拿了一片先幫大家吃看看     

第一口咬下去

"喀嚓... 喀嚓..." 超脆的, 嘴裡滿滿的蝦味超濃郁又不帶腥味

我知道講蝦餅入口即化有點誇張    

但是我找不到形容詞了....

 

蝦餅真的在我嘴裡慢慢變軟...慢慢融化,真的超好吃的啦

(能這麼說!! 比台南老街道地的蝦餅香而且還好吃!!)

不經意的我竟然已經連續吃了4片了

 

不只這樣,重點來了…

一般我們在外面買零食吃的蝦餅

很多都是油炸的,所以手都會油油的

但這是大門購廠商的堅持

非油炸製成

無添加色素

無添加防腐劑

 

讓大家吃的安心   (哈哈....應該是說讓嗡嗡我吃的開心

 

順便分享Boom蝦餅的成分

給大家知道

真的超級好吃,趕快推薦給你們知道

我四片吃到只剩下半片而已了

不說了...

我要再去拿來吃了

哈哈哈

 

 

我和同事還有一些朋友不定期都有在團購代購湊便宜

想要和我們一起訂的 趕快+LINE ID:@ogn4990z  (記得+@小老鼠)

幫大家一起省便宜唷

 

 

 


 

arrow
arrow

    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